The world of D&E.

【鉴情师】 05

·假戏真做 ooc

·总裁赫x鉴情师海

·伪包养

 

 

 


▹第五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所以,你刚包养人家,就给了一张一千万的卡?”金希澈难以置信的看着李赫宰,“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?不仅带着陌生人回家,还给一千万的零花钱?”

 

 

 

李赫宰没搭理他,快速的翻阅着手里的文件。

 

 

 

“诶我说真的,这种条件,你不如考虑考虑,包养我也行啊?”金希澈一手托着下巴,朝着抬起头一脸嫌恶的看着自己的李赫宰抛了个媚眼。

 

 

 

“金大少爷愿意屈身于我?”

 

 

 

“不愿意。”金希澈缩了回去。开玩笑而已,他看着李赫宰那张脸超过一天就要上火,如果李赫宰还要开口说话,那他只需要三个小时就会变成狂暴症病发患者。

 

 

 

李赫宰见他不再逗自己寻开心,便继续看着手里的文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边,睡到日上三竿的李东海总算是睁开了自己的大眼睛。迷迷瞪瞪的坐起来看了看四周,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李赫宰家,他已经被包养了,他现在是个吃软饭的。

 

 

 

穿着拖鞋踢踢踏踏的下了楼,睡了那么久,他有些饿了,不知道李赫宰家有没有吃的。这种荒郊野岭的富人区,连个外卖都没办法点。

 

 

 

李东海无语的站在冰箱前。

 

 

 

啤酒....拉面....矿泉水....没了....

 

 

 

李东海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生气的甩上了冰箱门。

 

 

 

“死李赫宰,买这么大个冰箱也没点吃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咔嗒”

 

 

是大门打开的声音。

 

 

 

李东海还在奇怪李赫宰今天这么早就回家了吗?一路小跑到门口,探了个小脑袋朝门口看去。

 

 

 

“放这儿吧,小心着点。”为首的老人指挥着身后几个几个五大三粗的男人,转过头就撞上李东海疑惑的眼神。他毕恭毕敬的走到李东海面前,微微鞠躬。

 

 

 

“先生,我是李先生的管家,姓孙。这是昨晚李先生吩咐的给您置办的东西,只是不知您整理的习惯,而且李先生不喜外人上楼,所以还要劳烦您自己整理一下了。”

 

 

 

李东海被这阵势吓到,连忙摆摆手:“不不不,放着就好了,我自己整理就行,不麻烦你们了。”

 

 

 

几个五大三粗的男人跟孙管家打了声招呼便出去了,留下李东海和孙管家面对面有些尴尬的站着。

 

 

 

“不知先生贵姓?”

 

 

 

“我姓李。”

 

 

 

“与我们先生是本家呢。”

 

 

 

李东海害羞的挠挠头:“没,哪儿敢跟李赫宰攀亲戚啊。”

 

 

 

孙管家微微一笑,继续说道:“李先生说您会在这里长住,所以给您置办了衣物还有日常用品,要是还有别的需要,可以给我打电话。宅子里的座机按2就可以通过内线吩咐我。”

 

 

 

“那个,”李东海看了看那几大袋子的东西,似乎没有自己着急需要的那样东西。

 

 

 

“请问管家,买菜了吗?我看冰箱里只有啤酒矿泉水还有.....拉面....”

 

 

 

管家有些愣住,旋即反应了过来:“如果先生您需要的话,可以列一份清单给我,我找人去买。只是今天中午可能要暂时委屈一下您了。”

 

 

 

所以自己被包养的第一天,第一顿饭是拉面是吗.....李东海认清事实后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 

“我们先生不太在家吃饭,哪怕吃也就是煮点拉面凑合一下。不好意思,让您见笑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没有,哪有的事。李总忙嘛,应酬多。”

 

 

 

“李先生为人比较清冷,若是您在这儿无聊了,也可找点事情做。若是想用泳池的话,提前一小时跟我说一声便好。”

 

 

 

“好好好,谢谢孙管家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李先生不必客气。这宅子很少来人,没什么生气,现下多了个先生让我照顾,我也乐意之至。”

 

 

 

李东海听着话里意思,敢情李赫宰是个独居的。难怪家里看起来都冷冷清清,缺了点烟火气。不像自己家,仿佛猪窝.....也不能这么说自己啦,反正比李赫宰家看起来温馨多了。

 

 

 

李东海给自己煮了泡面以后窝在沙发上看综艺,顺便写好了清单给孙管家。等着下午的时候送来。

 

 

 

俗话说,想要抓住一个男人,那就要先抓住他的胃。李东海看着刚送来的菜,满意的站起身,一个个放进了冰箱。掏出手机刚想问李赫宰今晚回不回家吃饭,却发现,李赫宰连个手机号都没给自己留。

 

 

 

真是个冷漠的男人。李东海腹诽着,给孙管家打了内线。结果孙管家说,没有李赫宰的允许,他的私人手机号是不能给任何人的,李东海磨了半天,总算是要到了一个办公室的号码。

 

 

 

电话响了两声就被接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“赫宰!你今天....”

 

 

 

“不好意思,李总正在开会,我是他的秘书,有什么事您可以跟我说。”打断李东海的是冷漠的男声。李东海听得出来,是李赫宰那个看着难搞的秘书。

 

 

 

“啊,是你啊....我就想问问赫宰今天晚上回不回家吃饭。”

 

 

 

杜旻皱着眉,电话里的声音很耳熟,思索了一会儿,突然记起昨晚被李赫宰带走的那个乖巧的男人。

 

 

 

呵,还想让李赫宰回家跟你共进晚餐吗?

 

 

 

“李总一般不回家吃晚饭。没有别的事,我这边就先挂了。不然会耽误客户的电话。”

 

 

 

“啊好...谢谢。”

 

 

 

李东海放下手机,回忆起刚才简短对话。他昨天的直觉没有错,李赫宰的秘书确实难搞,加上刚才的对话,他听得出,这个秘书对自己有着莫名的敌意。至于为什么,他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查明白。

 

 

 

那边杜旻刚挂了电话,就听到身后的脚步声。

 

 

 

“你在干嘛?”李赫宰的脸很臭,身后跟着一个战战兢兢的项目部经理。一看就知道项目出了问题,经理正在挨骂。

 

 

 

“刚刚有个电话打进来,替您接了一下。”

 

 

 

“哦,谁打来的?”李赫宰坐到桌后,丝毫不记得家里有个啥事都需要报备的小猫咪。

 

 

 

“商铺出租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出去吧。”

 

 

 

“是。”杜旻走时,还不忘给予了项目经理一个同情的眼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李东海中饭吃的迟,顺带着晚饭也迟了。当指针指向七点半时,他才慢慢悠悠的把做好的汤端到餐桌上。

 

 

 

桌上一荤一素一汤,对于一个人的晚餐来说很是足够了。李东海夹起可乐鸡翅时还想着,要跟李赫宰说一声,自己明天想出去一趟。家里什么都没有,怪无趣的,好歹自己的宝贝电脑也要带过来。

 

 

 

正想着,门口按密码的声音就响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李赫宰一进门看到的就是餐桌旁有一只嘴里叼着鸡翅的小花猫,嘴边吃的全是汁。

 

 

 

“你怎么自己吃上了?”李赫宰把公文包顺手放在沙发上,走去了厨房。

 

 

 

“你秘书说你一般不回家吃晚饭,我以为你不回来,就自己吃了。”李东海嘴里还塞着鸡肉,说话都有些含糊。李赫宰实在是有些看不下去,拿了张纸巾给他擦了擦嘴。

 

 

 

“你什么时候打的电话?我怎么不知道。”

 

 

 

“你开会的时候。你要吃饭吗?我去给你盛一碗,正好我饭煮多了。”

 

 

 

李赫宰点点头,靠着椅背,看着李东海蹦跶着去盛饭的背影。他记得杜旻说是商铺出租的电话,没有说过他打电话来过。李赫宰还来不及深思,李东海已经盛好饭放到了自己面前。

 

 

 

算了,以后再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饭以后,李东海收拾了桌子,把碗放进了洗碗机后,整个人又蹦跶进了沙发窝着。

 

 

 

李赫宰走到他边上坐下,朝他挥了挥手。

 

 

 

这是要自己过去的意思?

 

 

 

李东海小心翼翼的凑了过去,窝在了李赫宰怀里。

 

 

 

“那个,我明天想出去一趟。”

 

 

 

“去干嘛?”

 

 

 

“买些东西,家里没有东西打发时间,有些无聊。”

 

 

“小猫想给自己买个猫爬架了?”李赫宰摸着李东海手感极好的腰,打趣道。

 

 

 

“什么猫爬架啊!”

 

 

 

“说着笑,哎哟小猫这就炸毛了,给你呼噜呼噜。”李赫宰还真就不客气的捋着李东海的头发。

 

 

 

“要去的话,我找人陪你。”

 

 

 

“哦....”

 

 

 

“嘶....”李赫宰突然想起什么,挑起了怀中人的下巴,让他仰头看着自己,“我还不知道,这只漂亮小猫叫什么名字呢?”

 

 

 

“想听真话还是假话?”

 

 

 

“当然是真话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叫Aiden,Aiden Lee,和先生您,是本家。”

 

 

 

 

-TBC-

· 写到这儿,其实想提醒一下大家,两个李先生到现在为止的所作所为都是在演戏试探对方,不是开始暗恋了(二位都是影帝)

 

 
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94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anW- | Powered by LOFTER